图片
图片
造型師濱小步去(20留學代辦推薦16)年怒揭秦偉性侵MBA留學代辦惡習,今(15)日再英國留學度出現在法院,這次濱美國留學小步要為「經紀人」楊美國MBA雅鈞喊冤。「涼糕哥」條件式入學游勝綸日前控訴「楊姓條件式入學經紀人」騙財又騙色,加拿大留學濱小步出面相挺,卻遭美國留學代辦楊男控告。豈料,整件美國中學事出現大逆轉!濱小步美國名校代辦今(15)日不但出面英國遊學為楊男澄清,還直指涼美國遊學糕哥騙很大。濱小步受加拿大遊學訪時坦言,「上次被楊遊學代辦先生提告,我是一個人遊學打工來的,有人幫我報導說紐西蘭遊學整件事我是無辜的,楊澳洲遊學先生看到,才知道我是愛爾蘭遊學無辜的,所以他就寫了紐約遊學臉書私訊找上我,然後倫敦遊學我們兩個就撤銷告訴了美國留學。」提起兩人的烏龍相英國留學識,她表情帶點愧疚,加拿大留學「我是認識他本人之後留學代辦推薦,才發現天啊!實情真MBA留學代辦的跟當初游先生哭著跟英國留學我講的,完全是相反的美國留學,他們兩個居然交往過美國MBA!」 ▲提起涼糕哥,條件式入學楊男相當無奈。(圖/條件式入學記者陳明安攝 , 2加拿大留學017.09.15)美國留學代辦談到涼糕哥的「騙財騙美國中學色」控訴,楊男滿是無美國名校代辦奈,「整整一整年,我英國遊學的事業是中斷的。連搬美國遊學到台中去,也被人認出加拿大遊學來。」他接著回應濱小遊學代辦步,「當庭我就撤銷告遊學打工訴了,因為問題不在她紐西蘭遊學,她也是被利用的一個澳洲遊學,所以後來我就撤銷提愛爾蘭遊學告了,就是你們現在新紐約遊學聞搜到的那個告訴。當倫敦遊學庭,八月八號的時候撤美國留學銷,新聞刊出是九月五英國留學號,不起訴處分當天出加拿大留學來。」談起涼糕哥口中留學代辦推薦的「楊性經紀人」身分MBA留學代辦,楊男笑得苦澀,「我英國留學從來不是他的經紀人,美國留學只是他的前男友,他跟美國MBA前經紀人合約一直沒有條件式入學處理好,我怎麼可能略條件式入學過對方直接變成經紀人加拿大留學,因為不知道要怎麼介美國留學代辦紹我的身分,在他媽媽美國中學面前都說經紀人。」停美國名校代辦頓了一下,他繼續說,英國遊學「實際的狀況,就是一美國遊學開始我是跟他買涼糕認加拿大遊學識的,但也不像他臉書遊學代辦所講,說我很渴望向他遊學打工要line,其實是他紐西蘭遊學加我,這個我都可以給澳洲遊學你們資料啦。」 ▲涼愛爾蘭遊學糕哥長相帥氣。(圖/紐約遊學翻攝自臉書 , 20倫敦遊學17.09.15)他美國留學表示,兩人的戀情起初英國留學也是相當甜蜜,「他去加拿大留學賣涼糕的時候,我都全留學代辦推薦程陪著他,我開車,整MBA留學代辦天陪他在那邊賣涼糕,英國留學賺的錢也都進他口袋。美國留學也不是他講的我騙了他美國MBA三十萬,沒有那種事,條件式入學因為他一心想紅,我那條件式入學時也帶著他到出版社談加拿大留學寫真,也去談了偶像劇美國留學代辦,為了品質好一點,我美國中學甚至願意出錢。」楊男美國名校代辦坦言自己當下看到「騙英國遊學財騙色經紀人」報導時美國遊學,還跟朋友提說是否要加拿大遊學出資幫忙涼糕哥解困,遊學代辦沒想到朋友臉色奇怪要遊學打工他往下讀,他才知道原紐西蘭遊學來一切都是說自己。澳洲遊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nmmkj338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