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前「MP魔幻力量」鼓留學代辦推薦手阿翔5月與陳艾琳離MBA留學代辦婚,上週被媒體拍到與英國留學一名「嘻哈妹」牽手過美國留學夜。正當網友齊聲祝賀美國MBA阿翔走出婚變陰霾,本條件式入學刊卻接到消息,該名「條件式入學嘻哈妹」不但已論及婚加拿大留學嫁,未婚夫還跟阿翔是美國留學代辦換帖兄弟,看來這回阿美國中學翔不但開把人妻,更讓美國名校代辦好友頭上綠綠der!英國遊學阿翔上週被直擊與一名美國遊學嘻哈嫩妹在路上卿卿我加拿大遊學我,兩人還攜手過夜。遊學代辦當時阿翔被問到此事不遊學打工願多談,僅回:「我很紐西蘭遊學努力工作,謝謝關心。澳洲遊學」完全不想承認戀情。愛爾蘭遊學知情人士向本刊透露,紐約遊學這名「嘻哈妹」本名林倫敦遊學匯喬,是個歌手,粉絲美國留學團有4萬多人追蹤。爆英國留學出過夜情 卻是被白玩加拿大留學孰料,林匯喬早有一個指甲油推薦論及婚嫁的男友,男生留學代辦推薦今年5月還在臉書放上MBA留學代辦婚戒照,寫著:「感謝英國留學命運讓我遇見妳,從陌美國留學生到熟悉,從朋友到女美國MBA朋友,也許我配不上妳條件式入學,但上天決定安排我來條件式入學照顧妳。」一直到7月加拿大留學9日,未婚夫臉書上頭美國留學代辦還放有和林匯喬的親密美國中學照。可是據了解,阿翔美國名校代辦當時已經介入兩人感情英國遊學,私下頻傳簡訊向女生美國遊學示好,友人氣憤說:「加拿大遊學偷把人家未婚妻就算了遊學代辦,他(阿翔)與男生(遊學打工未婚夫)還是好朋友,紐西蘭遊學周遭人都覺得他品德有澳洲遊學問題!」友人透露,面愛爾蘭遊學對阿翔追求,林匯喬確紐約遊學實心動,期間數度與未倫敦遊學婚夫發生爭執、堅持毀美國留學婚。只不過在和阿翔的英國留學過夜情爆出後,見到阿加拿大留學翔竟抵死不認與她的緋指甲油推薦聞,才讓林匯喬深知自留學代辦推薦己「被白玩」,8日凌MBA留學代辦晨,她在粉絲團放出一英國留學張比中指的照片說:「美國留學一件事看清一個人的格美國MBA,其實滿划算的。」針條件式入學對記者的詢問,阿翔臉條件式入學書訊息在截稿前未讀未加拿大留學回,無法得知本人回應美國留學代辦。而自稱林匯喬經紀人美國中學林先生則避談此事,僅美國名校代辦回:「我不太能幫忙回英國遊學覆。」更多鏡週刊報導美國遊學【幫好友戴綠帽】陳艾加拿大遊學琳前夫與新歡 都傳偷遊學代辦吃好友的女人離婚了!遊學打工陳艾琳斷開阿翔:不再紐西蘭遊學有任何瓜葛陳艾琳「愛澳洲遊學情專家」封號遭恥笑 愛爾蘭遊學婚變後長文訴心境阿翔紐約遊學曾看到他們在床上!陳倫敦遊學艾琳認了新歡ALEX美國留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nmmkj338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